close

二手冷笑話?!界上使社會變得偉大的人,正是那些有勇氣在生活中嘗試和解決人生新問題的人! 你們這樣會!?


冷笑話


1、減肥貼片的廣告說:“隻要貼上身,體重自然消! ” 


我與醫生聊起這東西問道:“真的會有效嗎?”


醫生說:“相當有效,不信你貼到嘴上試試。”


2、某次賽跑比賽,槍聲響後,一名運動員憋足了氣,以很快的速度跑在最前面。但他很快就慢了下來,被眾多選手超越並拋在後面。比賽過後,記者問他:“為什麼不一鼓作氣跑到底。”


他回答:“我不求天長地久,隻求曾經擁有。”


3、有個人開了傢棺材店,一天,客戶到他店裡看貨,說:“老板,這口棺材和那口棺材價錢相差一半呢,可是細看之下,沒有哪一點不同唉”


老板聽了,打開棺材蓋,對那人說:“你躺到裡面試一試。這個貴的睡起來舒服多啦。”


4、初入江湖時他使的是刀,人稱刀客;後來學會用劍,人稱劍客;


之後得了一隻金剛葫蘆,當日便與人決鬥,葫蘆被砍成兩半,他卻從那兩半葫蘆中悟出神功,最終打得仇傢大敗。


自此他便背著兩半葫蘆闖蕩江湖,人們看到他,都尊敬地叫他一聲:大瓢客。


5、船在大海上觸礁快要沉沒了,乘客們呼天喊地,隻有一位乘客大口地吃餅幹。眾人說:“都什麼時候了,你怎麼還顧得上吃?”


那位乘客振振有詞地回答:“我胃不太好,醫生叮囑我不能空腹喝水! ”





愛喲我的媽-再搞笑就把你抓起來(精華集錦)


最新冷笑話( ̄︶ ̄)笑話冷的天寒地凍的...


滑稽-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