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冷笑話!「我們被要求符合社會規範,但如果社會是錯的呢?」 震驚了QQ


冷笑話


1、文明禮貌月裡的某一天 地點:公共汽車上,由於急剎車,甲不小心踩了乙一腳, 乙:謝謝! 甲: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2、某日,我出差回來坐老板的寶馬,提前打電話給她時無意炫耀了一下。回傢之後,她盯著我審視了一番,又圍著我轉了兩圈,最後伸手摸了摸我的PP,放在鼻子前聞了聞,一本正經的說:"恩,沒錯,是寶馬味!"


3、路上兩車不幸追尾,前面車的青年問後面車的青年:“哥們兒,不好意思,請問你是姓藥麼?”“不是。”“那你爸姓李?”“不姓。”“哦,你傢人有做公務員的麼?”“沒。”“直系親屬呢?”“也沒有。”“哦,那你會彈鋼琴嗎?”“不會”“既然這樣兒......你丫賠我錢吧,這可是爺剛買的新車......


4、公務員考試異常火爆,千人爭一崗位。記者采訪了一個剛從考場出來的考生,哥們淡定地說:“還是古代好混,把下面一割,就成公務員了!”


5、在學校宿舍,我杯子裡的水總被偷喝,用塗改液在杯子上寫了“別喝”,水還是不斷減少。 


某天吃完藥,剩兩片不想再吃了,順手扔杯子裡了,第二天早晨來剛坐下,聽見後方某男生低沉的聲音幽怨地說:“夠狠的啊,下藥了!!! ”





愛喲我的媽20120814原住民勇闖天龍國 常常有說不清楚的明白


冷笑話17go~~好笑的雷人段子...


陣內智則-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