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ptt...!生命給了我無盡的悲哀,也給了我永遠的答案。 令人大開眼界!


冷笑話


1、學校組織數學考試,允許同學們使用計算器。考場上,同學們奮筆疾書,用計算器演算各種考題。這時,突然從考場的一個角落裡傳來了一聲驚呼:“天哪,我怎麼把傢裡的遙控器帶來了! ”


2、爸爸教孩子:一次,一個烏龜和兔子賽跑,結果呢兔子太過驕傲,被烏龜搶先了。它拼死狂追,結果撞到樹上死了,恰巧一個農夫經過這裡,拿起了兔子回傢煮了吃,從此他便整日守在這裡,不幹活。莊稼短了不少,然後他就把莊稼一一拔高。這就是龜兔賽跑、守株待兔和拔苗助長。


3、一個上班族準備上19樓去,因為有急事。然後他進入電梯後,按下1個1,一個9,並想:我們傢財經頻道是19,應該是先按1再按9。


4、青蛙愛上皎潔的月亮,它向月亮求婚,月亮說:你跳上來呵!於是原本不會跳的青蛙隻好拼命跳高再跳高,久而久之,就有了能跳到樹上的青蛙——樹蛙。


5、第一次坐飛機的兩名老太婆,在飛機起飛前找到機長,很懇切地對他說:“請使飛機飛得不要超過音速,因為在飛行過程中我倆還要交談。”


6、小學生作文:前天XX打了我,昨天XX就被自行車撞倒了,我洋洋得意地想:好人有好報,壞人有壞報。





污!慎入!荤段子boy费玉清 54分钟笑话大合集


Big冷笑話→學校和生活中的冷笑話...


陳秉立-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