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模于熙日前在臉書上PO文稱按讚人數破8萬便會「露兩點」,後來卻被爆料所謂露點「只是電影宣傳」,不會真的露,引發網友撻伐,瘋狂抨擊,並檢舉她的臉書專頁。

于熙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我了!向各位大眾說聲抱歉,引起軒然大波。以後也會想清楚,在(再)發言。希望給大家的是藝術的,這是我最大的尺度了。很感謝你們,還是希望大家不要太FOCUS在露點,放我一條生路吧」。

PO了露點照後,于熙怒睡一場,坦承「氣頭上大家都沒好話」,也對自己拖延露點和口氣不好而道歉,並覺得「我覺得我被你們罵爽了」,因此將個人主頁設定成「好友留言」,並謝謝粉絲和家人的支持和醫路支持,最後不忘回嗆「酸酸,咬我呀」。


于熙表示「希望給大家的是藝術的」。(圖/翻攝自熙熙粉絲頁_2015.04.03)

而電影《宅男女神殺人狂》也發出聲明,強調人生很多意外是無從預期的,但人必須保持正面態度,即使面對群眾霸凌。導演金沛晟表示,雖然相挺于熙導致某些網友揚言抵制電影,但于熙算是網路霸凌的被害者,電影宣傳上不會因為這樣就不用于熙,這是做人基本道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