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有三個人,一個是美國人,一個是法國人,一個是中國人,他們在沙漠裡走不出去了,他們走著走著突然撿到一個瓶子~然後就打開了~裡面突然出來一個老妖精,就問他們,你們救了我,我每人答應你們三件要求.


美國人就說了"一.我要很多很多的錢,二.我還要美女三.我想要回去.

法國人的願望和英國人的一樣.他的願望實現了.

輪到中國人了,他說"一.我要一瓶二鍋頭.二.我還要一瓶二鍋頭」這第三嗎!~~~哎~我還沒想好要不然讓他們兩個人回來我和他們商量商量吧。


兩個人就都又回來了


回來之後他們都很生氣,就抱怨中國人,他們走著走著,又檢到一個瓶子,打開了,裡面又冒出一個小的妖精就對他們說了「我的法力沒有老妖精那麼厲害,我只能每人答應你門兩件事情」


法國人和英國人不敢先說了,就讓中國人先說,中國人說到「一我要一瓶二頭,二.這裡沒你的事了,你可以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