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WIKI!我的溫暖并不多,全都留給那些對我好的人了。 連寶寶都當場傻眼愣住...?


冷笑話


收件人隨手填了個狗蛋,過了幾天快遞打電話讓取快遞。我一下樓就見快遞大叔拿著包裹在那等著。

我上前:叔叔,我的快遞

叔叔疑惑的上下打量我:你是狗蛋兒?

我瞬間石化:哈?

叔叔抽了抽嘴角:你是不是狗蛋?

我糾結:不是。。。是。。到底是不是?

叔叔:到底是不是狗蛋,不是不能給你

“是。。我是狗蛋”

。。。。。尼瑪以後絕對不亂填,那群圍觀的·笑的太猥瑣了



最冷的冷笑話


夢幻冷笑話(︶︿︶)是狗蛋麼...


吉本綜合藝能學院-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