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大爆發...!在事實面前,我們的想象力越發達,后果就越不堪設想。 令人大開眼界@@


冷笑話


4、每次別人問我什麼時候要孩子我都非常尷尬,而對方卻不感到尷尬。想想不能總是我一個人尷尬啊,所以現在我都回答“今晚”。


5、我一直想不明白:做生意不犯法,做愛也不犯法,可是為什麼做愛和做生意放一塊兒就犯法了?


6、看著傢裡的狗生下一群可愛的狗寶寶,我懸著的心終於可以放下了。 ---一個把‘日了狗了’當口頭禪的人道。


7、今天的我你愛理不理,哼,明天的我換傢理發店理。


8、婚宴上,新郎官對我好意相勸道:“你呀!也該找個老婆成傢了! ”


我無奈的說:“我也想呀!每次我開始存老婆本的時候,就被你們娶老婆給隨禮掉了!所以你們的老婆,我也得擁有點股份。”





【简笔笑画2017】《bigbang冷笑話》 笑話精選集


冷笑話blog㊣逗B做人的低線:不能不開心...


劇場_(藝術)-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