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z冷笑話...?對人對事都掏心挖肺的,最后,卻只把自己感動了。 第5秒我就流淚了???


冷笑話


1、劉關張將趙雲強拉進桃園裡。


劉備掐著趙雲脖子說:“看!這就是我們當年結拜的地方,今天怎麼著也得把你拉進來再拜一回。你為啥不同意啊?難道跟我們結義還辱沒了你?”


趙雲喘著粗氣,突然嘴角抽搐了一下:“不敢。真......真沒那意思。我就怕咱這一個頭下去,我挺俊的一小夥兒,瞬間就......就變成趙四兒了。”


2、展昭:包大人,最近風聲很緊,您出巡的時候還是有個替身的好。


包大人:好,這件事就交給你去辦了。


幾天後......


展昭:包大人,替身給你找到了,跟你長的一模一樣。


包大人:嗯,果然非常像,請問你是幹什麼工作的啊?


替身:我是幹煤礦工作的。


3、赤壁決戰中,孔明召眾將議事。


孔明道:“周瑜火攻曹軍,大傢有何看法?”


張飛驚呼:“滿江大火,亮瞎了! ”


劉備白了張飛一眼,飛自知失言,低頭不語。


關羽見場面尷尬,小聲支吾道:“恐明日曹操,難逃一死。”


孔明哽咽道:“主公,他們罵我眼瞎也就罷了,但我何時日過曹操?


4、聽說唐僧墓要被拆,沙僧去找二師兄聯合上訪,結果路上遇見悟空,悟空告之:八戒上月回國旅遊在黃浦江遊泳淹死了。


沙僧心想: 自己連去趟北京都被罵沙逼北京,能救師父的隻有大師兄了!


大師兄老淚縱橫,拍著沙僧肩膀語重心長地說:不是我不想去,你看看現在到處都在殺雞,這不就是給我看的嗎?!


5、嶽不群騙來《辟邪劍譜》,明知道要成神功損失巨大,還是下了狠心,劍譜到手後一看封面下方寫著“中國人民出版社”,往後一翻封底,赫然寫著“每本兩分錢”,嶽不群把劍譜一摔罵道:“媽的,我褲子都脫了你就給我看這個!”


6、眼看僅差一顆龍珠即可召喚神龍,機智的悟空一棒打聾了八戒!變成了聾豬~—





三度講笑話 第5集 之 牛貴還是雞貴


冷笑話書籍↘好雷爆冷的名著亂編...


喜劇演員-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