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4你...XD有時候,寧愿選擇留戀不放手。 我們想要加班都不行嗎?


冷笑話


1、某人要學佛法,夏夜時分赤身在山邊坐臥,禱告“我願意舍身喂蚊子”。


觀音菩薩要考一考他是否誠心,便化成一隻大老虎向他撲去。


這個人大驚失色,拔足狂奔,說:“我請不起這樣的大蚊子! ”


2、年輕的傳教士為了加強地方居民的宗教基礎,來到了遙遠的居民點。他特別強烈地反對婦女吸煙。


有一次,他來到一個小農舍,看見她用自制的煙鬥拼命抽煙。


他說:“大嬸,到另一個世界去的時間不遠了。當你走近天堂的大門,請求上帝放你進去時,你朝他噴著煙草氣味,他會讓你進天堂?”


老婦人從嘴裡抽出煙鬥,想了想,回答說:“沒關系,當我去天堂的時候,我已經不會出氣了。”


3、亞當:“唉,冬天又快來了! ” 


夏娃:“不用擔心,我還有6片樹葉,可以分你二片用用。” 


亞當:“可我有時忍不住,見到你後那個會變長,肯定樹葉不夠用! ”


4、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的時候,突然大喊:“彼得,彼得,快來! ” 


彼得聽見了,立刻不顧一切地往山頂上沖。由於觀看的人很多,彼得必須推開擁擠的人群和武裝的羅馬士兵。好不容易,他終於到了耶穌腳下。 


“我的主呀,什麼事?”


“從我這兒可以看見你傢!! ”





小笑話


New冷笑話。菩薩、耶穌和傳教士等冷笑話...


數學笑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