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大爆發...!沒有比記憶中更好的風景,所以最好的不要故地重游。 認不出來了XD


冷笑話


1、打我兄弟可以,但是我警告你,別打我!


欺負我兄弟可以,但是我警告你,別讓我看見,否則的話,我會忍不住笑出聲的。


2、現代詩一首,《你美死了》:你美死了/美到車禍現場/美到癌癥晚期/美到手術臺/美到火葬場/你美死了。


3、在這春暖花開的日子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我帶上你,你帶上錢。


4、想做你的太陽,開心的時候溫暖你,不開心的時候曬死你、熱死你、烤焦你!!!


5、我有兩個女朋友,一個立體但不能說話。一個能說話但不能從電腦裡出來。


6、時間過得真快,那些00後,最大的已經115歲了。


7、爹媽從小就提醒我是垃圾桶旁邊撿來的。每當他們讓我心情不好,我就會去垃圾桶旁邊蹲著,因為可以讓我感覺到傢的感覺。


8、現代詩一首,《夜總會》 夜總會/過去,/黎明終將/到來


9、別把我想得太好,省得我把缺點展現給你看的時候又說我變了。


10、西天取經路上,沙僧挑著擔子抱怨道:“昨天要棉襖,今天找短袖,你們煩不煩?”





愛喲我的媽20120814原住民勇闖天龍國 常常有說不清楚的明白


Happy冷笑話㊡逗B的高冷笑語10句...


黃色笑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