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個冷笑話...!幸福不會遺漏任何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你。若渴望,請等待。 可以這樣嗎...!


冷笑話


2、亻爾 亻門 矢口 辶首 今 天 有 夕夕 冫 令 口馬 ? 冫 令 至刂 我 讠兌 白勺 讠舌 者阝 衤皮 冫 東 石 卒 了!!!


3、馬桶凍住了,拉完屎後沖不下去,然後腦殘用熱水澆了一下。。。傢裡沒法待了!


4、《農夫與蛇》農夫:霧草!這天太特麼冷了,不出去了。-完-


5、一個月前。


廣東:這麼熱你告訴我現在是冬天??第N次入冬失敗!冬天在哪裡啊冬天在哪裡~ 秋褲系咩啊~?我唔雞耶~ 熱死啦~


現在。


廣東:大哥,我跟你鬧著玩呢!咋急眼了呢還!


6、天有多冷呢?我一個同事說他前幾天相親,吃完飯出來,姑娘走在前面冷的打哆嗦。


他立刻把風衣脫下來追過去,結果快趕上的時候,同事又把衣服瀟灑的穿上了。


後來他想想,不後悔。。。


7、這兩天傢裡實在是太冷了,沒辦法今天直接把電熱毯拿出來,準備晚上用,老媽看見了,一臉的關心:閨女,年紀輕輕的,用這個對身體不好,別用了!


我一想老媽說的有道理,就又放起來了,晚上就看見老媽摸著被窩,一臉興奮的樣子:這電熱毯就是好用,真暖和呀!


8、今天,廣州終於飄了幾片雪!在街上看到驚人的一幕,一個人驚訝的說:“啊,這個是雪嗎?”


“是,我問了外地人,是雪! ”


9、我問醫生這麼久不來姨媽是不是懷孕了,醫生把了把脈淡定的說:天氣太冷,凍停經了!





【DinTer】丁特冷笑話 – 一個聽了會有安危考量的笑話


冷笑話手冊XD天冷竟然搞出不少笑來...


喜劇小品-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