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冷笑話...一些傷口之所以總會痛,那是因為你總是去摸。 你不說我還真不知道QQ


冷笑話


縣令:隻要你把你的同夥招出來,我可以放你一條生路。


犯人:我呸,要我出賣兄弟不可能,大不了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


縣令:很好,來人,把他給我閹了,看他十八年後怎樣當一條好漢。


2、“皇上,你準備把皇位傳給誰?”


“傳。。。傳。。。傳太醫。。。呃。。。”


然後野心勃勃的太子將太醫殺死,歷史上第一次醫患糾紛產生了。。。


3、大師在授課:不要否定自己,要把每一句“我不會”換成“我可以學”。


他說完這句,他心臟病突發倒在臺上,有人大聲疾呼:“誰會急救?”


臺下一百多人齊齊舉手:“我可以學! ”


4、這幾天在老傢,遇上了村裡的老光棍,打了聲招呼,遞上根煙,他開口問我:“小明!找女朋友沒?”


聽後!想想26的人了,女朋友影都沒,略有點羞愧,但話還是要回漂亮的,於是說道:“不急!像我這麼優秀,一表人才的,還怕找不到嗎?”


話音剛落!隻見其點燃煙,深深的吸了口說:“三十年前,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


5、一天,一盲人與一啞巴走在大街上,忽然盲人看了看啞巴,盲人:你不像啞巴!


啞巴:你怎麼看得出來?


6、當鋪門外的男子心事重重,老板關切地詢問道:客官,請問需要當點什麼?


男子十分猶豫:什麼都可以當嗎?


老板笑著說:呵呵,本店沒有當不了的東西!


男子精神為之一振:當山峰沒有棱角的時候,當河水不再流,當世界停住日夜不分,當天地萬物化為虛有。。。行嗎?





我猜吳宗憲白痴問題


冷笑話攻略!?冷如寒潮,笑的可得勁瞭...


金·凱瑞-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