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大全QQ每天把牢騷拿出來曬曬太陽,心情就不會缺鈣。 這不分享還是人嗎?!


冷笑話


1、女友出去給我買宵夜,都二小時了還沒回來,手機也沒帶,我真擔心了,擔心她一個人吃完空著手回來。。。


2、同事要給我介紹個女朋友,“人沒啥缺點,就是老粘人。”見面那天,我驚訝地發現,對方還真是個老年人。


3、我:要是有人吃你豆腐你怎麼辦?


女同事:帥不?


我:帥呢?


她:那就吃回去!


我:要是不帥呢?


她:那就揍回去



4、一對情侶在遛彎。女:我冷!


男:哦,那跑跑就暖和了。


女:你一點也不浪漫,我前男友每當這個時候都會把外套脫下給我。


男:就是凍死那個?


5、“為啥不談男朋友?都單著那麼久了! ”


“不想談! ”


“你這是為前男友守寡啊! ”


守你妹。。。


6、“怎麼樣,你暗戀的女神追到了嗎?”


“追個屁,她身邊全都是高富帥! ”


“所以你就自卑放棄了?”


“我TM哪還有心思管她呀。”





爱哟我的妈20120911疯狂原住民旅行团 有你想不到的崩溃笑果


傻B冷笑話↑爆冷,有笑溫沒情溫滴二貨男女...


陣內智則-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