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GO?!一些傷口之所以總會痛,那是因為你總是去摸。 看完驚呆了?!


冷笑話


1、剛才惹女友生氣,她躺在床上不願出門吃飯了。


我知道硬拉她肯定不行,就說了句:“那我走了啊! ”


開門假裝一個人走,希望她能跟上。


反復來了十幾次之後,她終於不再無動於衷,坐起來說:“麻煩你穿條褲子再演,好嗎?”


2、我下班後向女友哭訴:我朋友都說我是撲克臉。女朋友看了看我,左右手一起輪過來,兩邊各一巴掌,“一對五。”


3、那天跟女友吵架,我大吼道:“實話跟你說,比你漂亮的人多得是,比你體貼的人多得是,但是我都沒心動,為什麼?”


女友淡定地來了句:“因為她們看不上你。”


4、男:你覺得我娘嗎?


女:還好吧......


男:啥叫還好吧。


女:就是偶爾有點娘。


男:那不偶爾的時候呢?


女:忒娘了!!!


5、跟女孩表白之後,她說:“哪涼快哪待著去!”


我說:“請你明示。”


“這還不明白,我們倆不可能在一起,我怎麼可能看上你!”


“不,我是讓你指一個涼快的地方。”


6、女友抱怨:“你的傢怎麼在這樣一個鳥不拉屎的地方?”


聽完她這句話我不敢想象她傢是什麼樣子。。。





吳宗憲 冷笑話


冷笑話IG(︶︿︶)爆冷的二貨男和犀利女...


笑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