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問題XDXD人的青春時期一過,就會出現名象秋天一樣的優美成熟時期,這時,生命的果實象熟稻子似的在美麗的平靜的氣氛中等待收穫。 我的下巴掉了XDXD


冷笑話


3、看網上說,在馬桶裡放一張紙可以有效的避免大便濺水花,於是我試了試非常有效果,但是我現在該用什麼擦屁股呢?


4、嶽飛是傳奇人物,連他的後人也個個是奇才,比如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的嶽不群更是武功蓋世。。。


5、今天看新聞,病人在手術中途放屁,造成手術室起火,病人也被灼傷。。。可見屁大點事,真不是小事兒。


6、丈母娘


屬性:火。


攻擊力:MAX+


防禦力:MAX+


必殺技:鐵嘴


無敵技:錢


隊友:老丈人


掉落物品:閨女


暴擊:你有房嗎?你有車嗎?你有存款嗎?



7、古代最美的謊言:


1.帝王:待我君臨天下,許你四海為傢;


2.國臣:待我了無牽掛,許你浪跡天涯;


3.將軍:待我半生戎馬,許你共話桑麻;


4.書生:待我功成名達,許你花前月下;


5.俠客:待我名滿華夏,許你當歌縱馬;


6.琴師:待我弦斷音垮,許你青絲白發;


7.面首:待我不再有她,許你淡飯粗茶;


8.情郎:待我高頭大馬,許你嫁衣紅霞;


9.農夫:待我富貴榮華,許你十裡桃花;


10.僧人:待我一襲袈裟,許你相思放下;


11.水B:待我水評漫帖,許你二樓沙發。





我猜吳宗憲白痴問題


史詩冷笑話!?冷的可怕,笑聲太大...


笑-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