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冷笑話......愛是亘古長明的燈塔,它定晴望著風暴卻兀不為動,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 接下來的畫面讓我震驚了...?


冷笑話


2、一好友二婚,婚禮上主持人問新郎:無論貧窮還是富貴,疾病還是健康,你都願意照顧她,尊重她,和她廝守一生嗎?


新郎:我願意!


我突然聽到不遠處的角落裡傳來一女的聲音:上次你也是這麼說的......


3、我非常自戀地問女友:“你承認吧,我是不是史上最帥的男朋友?”


女友一臉不屑:“你沒事站屎上幹嗎?”


4、女朋友說希望我把彭於晏的頭像紋在身上,當我問她紋在什麼位置好時,她說最好紋在臉上。


5、男孩請女友吃飯,女孩點了一份魷魚絲,卻發現男孩一口沒吃。


女孩問男孩:“你怎麼不吃啊?”


男孩笑了笑:“我不愛吃。”


女孩假裝生氣的說:“你不吃我也不吃。”


男孩才靦腆的拿起了筷子。


女孩笑著說:“這樣才對嘛,多吃點哎,吃慢點哎,留點給我,你妹! ”





一則笑話


Rolf冷笑話(⊙_⊙)妹子你真冷,別把男友凍著瞭...


小甜甜-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