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87冷笑話!!!真理是嚴酷的,我喜愛這個嚴酷,它永不欺騙。 這不分享還是人嗎...?


冷笑話


2、剛才接一電話,自稱是某大學的什麼總裁班招生,問我從事什麼行業。


我說是IT和通訊的周邊服務,對方又問運作方式,我說主要是在人群密集的街道和地下通道提供咨詢和直營銷售。


他說能具體點嗎?


我隻好說是手機貼膜。


對方就把電話掛了。


3、今天在駕校學車時,看到新來的學員中有 我高中老師而且和我同一個教練。 我跑去和老師講:“我是你以前學生記得嗎。”


老師說:“記得。”


我說:“那我們現在是同學了你曉得吧,以後不懂問學長。”


4、一胖子向醫生求助:“我每天每餐隻吃一碗飯,為什麼還那麼胖?”


醫生:“你都吃些什麼?”


胖子:“米飯,百分之十的葷菜加百分之九十的素菜。”


醫生:“口味以什麼為主?”


胖子:“清淡。”


醫生:“那你是用什麼吃飯的?”


胖子:“臉盆。”


醫生:“滾!! ”


5、上大早,有個客人就來到了怡紅院,深深吸了一口氣,拉過小二問:感覺今天空氣特別清爽啊!


小二指著一位白衣綠袖的姑娘笑道:自從她來了之後,客人都有這種感覺。


客恍然大悟:原來她就是傳說中的空氣清新妓唉





爱哟我的妈20140320原住民上诊所 笑话还是闹不停的啦


二手冷笑話→資深逗B,不同凡笑的感腳...


笑-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