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BJ4XDXD我更需要的是給與,不是收受。因為愛是一個流浪者他能使他的花朵在道旁的泥土裡蓬勃煥發,卻不容易叫它們在會客室的水晶瓶里盡情開放。 XXXXXXXX...XD


冷笑話


雲怒曰:“忽悠你妹啊,常山趙子龍,何錯之有?”


操笑曰:“長衫你大爺,你特麼穿的明明是短袖嘛! ”


2、一女子來到山上的寺廟,想向方丈討教傳統功夫。


於是方丈隨手一指電腦上的水煮魚圖片問:想不想吃?


女子答:想吃!


方丈又指麻辣串問:想不想吃?


女子答:想吃!


方丈又指毛血旺問:想不想吃?


女子答:想吃!


方丈這時說:很好,你已練成了。這功就叫一指饞!


3、“據說他身價20億! ”


“比我多了一個億呢。”


“喲,看不出來你這麼深藏不露! ”


“瞧,口袋裡就20。”


4、年輕人:算命先生,你算一下我身上一共帶了多少錢,


你猜到了我再請你算別方面。 


算命先生:我沒算錯的話,你今天身上應該沒有帶錢。 


年輕人:你算得真準,那請你幫我算一下其他的。 


算命先生:靠,連錢都沒帶,還想請我幫你算命。





鬥陣冷笑話#1 Overwatch Lame Joke#1 l 聖誕節系列特別節目


冷笑話ing→有點忽悠人的冷笑話...


快樂-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