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集!!!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 全世界80萬人瘋傳...


冷笑話


1、經常看到說吃貨的!說說我兒子吧!我兒子吃飯,我就在旁邊反復說一句話:兒子,頭抬起來換口氣!


2、問:小明住院了,朋友去看他,醫生也在常他們聊了一會,朋友就離開了,可醫生也跟著朋友走了,為什麼?


答:朋友醫生一起走


3、每次想到自己買不起房子、當不成房主的時候,心中就會湧出無限的感傷,這時候我會上網四處發一些沒有內容的帖子,下面就會有人問我:樓主你幹什麼呀? 


其實我什麼都不想幹,我就是想讓你們叫我樓主。


4、和男友看電視,劇中女主角身患白血病,男主角不離不棄。


我矯情地問:“我要得白血病了,你會離開我麼?”


男友堅決地說:“不會。”


“為什麼啊?”


“反正活不了幾天了。”


5、郭德鋼:感謝於老師,帶病來參加演出。這段時間您身體不好。


於謙:不舒服 


郭:尤其這次這個病很重,都破了相了。


於:怎麼破相了?






康康好有梗 1


史詩冷笑話Orz冷到開心處,笑聲自然來...


小甜甜-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