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全集。。。女人出軌了,男人會報復女人。男人出軌了,女人會報復自己。 我說不出話了XD


冷笑話


1、一男子指責律師:“您賭咒發誓地跟我擔保,說肯定能讓我妻子無罪釋放,可她還是給判了一年強制勞動......”


律師叫道:“那是因為她在法庭上喋喋不休,我連插嘴的機會都沒有! ”


2、甲:“我從來不整理東西。”


乙:“為什麼?”


甲:“整理東西的人,是懶得找東西的人,我又不是懶人! ”


3、一位作傢到朋友的畫室去參觀,他伸手摸了一幅作品。畫傢生氣地喊道:“當心!難道你看不出這幅畫還沒幹嗎?”


作傢答道:“沒關系,我戴著手套呢。”


4、獵人扛著槍打兔子,突然跳出一頭黑熊,獵人還來不及開槍就被撲倒了,過了半小時黑熊還是撲在獵人身上,獵人就納悶了:這是怎麼回事?忽然他看到黑熊脖子上有張佈條,上面寫著:抱抱熊。


5、店員:“先生,買頂遊泳帽吧!好好保護您的頭髮。”


顧客:“笑話!我這幾根頭髮數都數得過來。” 


店員:“可戴上遊泳帽,別人就數不清您頭上的頭髮了。”





爱哟我的妈20140320原住民上诊所 笑话还是闹不停的啦


冷笑話衝衝衝↙很有笑果的冷笑話...


快樂-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