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詼諧冷笑話......我們心中的恐懼,永遠比真正的危險巨大的多。 都藏在細節裡!


冷笑話


1、我從一傢眼鏡店門口路過,門口的禮儀小姐給我遞過一塊眼鏡佈,原來是為了眼鏡店做廣告宣傳,凡是帶眼鏡的同志從她門前路過,都免費發給一塊精美的眼睛佈。驚喜之餘,我從她身旁來回走了9次,得了9塊眼鏡佈。到了第10 次,我突然感到不好意思了,便把眼鏡摘了下來,不想再要了。可正在這時小姐還是給我遞過一塊眼鏡佈,還說道:“摘了眼鏡,我也照樣認識你。”


2、有個美國青年,暑假期間到中國 


拜了一個武術老師學習中國功夫,回國後,他在同學們面前大肆炫耀,還當起了武術師傅。 


這天早晨,那美國青年帶著一幫同學在廣場上練功,一個華人留學生站在旁邊觀看了很久,這時,那美國青年走過來得意地問:“怎麼樣,我的中國功夫練得不錯吧?” 


華人留學生驚奇地說:“天哪,沒想到你們竟這麼癡迷中國的廣播體操! ” 


3、張三傢被小偷光顧,在網上發了一張貼子:昨晚回傢,發現被盜。我想報警,卻不知110的電話是多少.知道的,請告訴一下.馬上有人跟貼,好心的:我爸在公安局上班,我打電話給你問一下。


拍磚的:110的電話你都不知道,還想在社會混,去死吧。


有迠議的:110應該把他們的電話號碼向大傢公佈.


更多的跟帖問:


119的電話是多少?


120的電話是多少?


315的電話是多少?


4、一傢三口坐在電視機前看動物世界,電視裡正在播放一群狼撕分獵物的情景。女兒說:“爸爸,我怕。”爸爸說:“女兒不怕,有媽媽呢。”媽媽納悶的想:要是真有狼來了,爸爸不是比媽媽更有力量趕走狼。爸爸接著說:“你媽媽胖,她一個人就夠狼吃的了,到時候爸爸就抱著女兒逃跑了。”...... 


5、公羊:“老婆,今天吃啥?”


母羊:“今天我們吃狼肉! ”


公羊(⊙o⊙)“哇,那麼好啊!通常都是狼吃我們,今天我們吃狼了啊! ”


菜上來以後,公羊吃了一口,說:“怎麼肉那麼小,還有一股怪味啊?”


母羊:“屎殼郎肉,就是這個味道啊! ”





康康冷笑話


發狂冷笑話(@口@)這些笑話有些冷...


周星馳-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