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方志友也有人間凶器FFFFF...

24歲方志友要當媽了,專爆演藝圈八卦的臉書網友XOXO Gossip Girl驚爆方志友已懷胎4個月,而孩子的爸即是一起合作拍戲的演員楊銘威,2人婚期未定,方志友也透過經紀人小游證實的確懷孕,目前則先待正拍攝的「我的寶貝四千金」殺青後就開始待產。



參加選秀節目「星光大道」出身的方志友,原本就是肉肉身材,還擁有F罩杯傲人上圍,但她常為減肥所苦,不時運動控制食量,沒想到近期她被指變胖,後來才驚 覺並非變胖,而是真的懷孕,據知,方志友和孩子的爸楊銘威2人在去年合作「愛上兩個我」時擦出火花,楊銘威家中是知名鍋貼連鎖事業,因熱衷表演進入演藝 圈,2人交往不到1年即傳出懷孕,經紀人表示原本就想在戲殺青後對外宣布,沒想到提前曝光,戲殺青後方志友會全心待產,至於婚期會再好好討論。


方志友是誰呢?

還記得那個在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被稱為「甜心女孩」的小女生方志友嗎?2007年超級星光大道 第二季參賽者,方志友當時17歲。雖然最後慘遭淘汰,但她清純的外表相信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隨著時光流逝當年那個年僅17歲的女生,已逐漸朝全方位的演員目標邁進,從迪士尼戲劇《課間好時光一年二班》、電影《女孩壞壞》都看得到她的身影。此外,方志友更累積了一群忠實粉絲。
方志友 資料
英文名:Golden
生日:1990年12月30日
星座:魔羯座
身高:168公分
體重:52公斤


​方志友三圍:34F、27、37

Lemon Bay 廣告 女主角

學歷:崇光女中、輔仁大學-義大利文系
專長.才藝_彈鋼琴,唱歌
擅長樂器_鋼琴
擅長歌曲:我要我們在一起(范曉萱) 我多麼羨慕你(江美琪) 眼淚成詩(孫燕姿)



楊銘威是誰呢?


楊銘威(1989年6月8日),「杭州小籠湯包」小開,家中賣小籠湯包維生,現為台灣男演員,Giant巨人製作旗下藝人,專長演戲、唱歌,2007年加入演藝圈,以主演首部電視劇「我要變成硬柿子」正式出道,代表戲劇作品有《我要變成硬柿子》,《歡喜來逗陣》,《魔女18號》。



楊銘威-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