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All in?!告訴你,人的死心只是那么一瞬間的事。 又一次突破了自我......


冷笑話


3、吃著吃著飯突然停電了,我連忙扒拉兩口飯,燈又亮了,我驚呼: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扒拉拉能亮?!


4、認識了八年的好朋友故意朝我開了一槍,我捂著傷口向他道歉:對不起,都怪我沒穿防彈衣。


5、暗戀的女孩告訴我,如果我喜歡她就別說出來,因為願望說出來就不靈了。這道理我懂!


6、昨夜夢見自己生孩子,我醒來後就給老板打電話請假坐月子。


7、小時候跟狗玩耍,被狗咬了弄破了點皮,當時怕打針沒去打。


我媽那時候告訴我如果不打針長大後就會變成一條狗。


那時我根本不信沒去打。不過到今年我終於信了,為什麼當時我聽媽媽的話,也不至於現在變成一條單身狗了!





我猜吳宗憲白痴問題


專業冷笑話ˊ_ˋ冷出霜來,這些逗B凍死人...


快樂-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