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GO...XD我不會拉黑你,我要看,你這輩子還會對多少個女人說“我愛你。” 原來當天。。。


冷笑話


1、看到最新的豎版地圖,蝸牛道:“爸爸,我長大了,要當兵,為祖國巡邏邊疆! ”


老蝸牛聽了,點點頭,問:“你說的是在地圖上巡邏嗎?”


2、小蝌蚪曾經以為自己將來會是一隻漂亮的金魚,或是一隻威武的螃蟹,也可能是一隻悠閑的烏龜,最後才了解自己是一隻醜醜的青蛙,心中難免失落。


青蛙媽媽安慰道:“知足吧,沒變成一隻蛤蟆就不錯了。”


3、小狗對爸爸說:“我想學外科醫生! ”


“為什麼?”


“如果有人截肢,我不就多了一份口糧嘛! ”


4、小蚊子對爸爸說:我要報考軍校!


噢!爸爸問:你不怕吃苦麼? 


小蚊子道:不怕!我從小就立志做一名針插兵!





康康冷笑話


無言冷笑話☆好有追求的小動物...


鐵獅玉玲瓏-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