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走冷笑話...!生命如流水,只有在他的急流與奔向前去的時候,才美麗,才有意義。 不好說......


冷笑話


“京劇《包公斬曹操》。”


“不對啊,包公是宋朝的,曹操是三國的,年代差近百年,包公怎麼能斬曹操呢?”


“老包的脾氣你還不知道,隻要是壞人,他還管你什麼宋朝三國的。“


2、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包公摸著額頭說:你丫醉了,展護衛!


3、某晚,一刺客潛入包拯大人房中,欲進行刺殺,掀起被子,卻發現床上無人,遂以為陰謀被發現,大驚,奪門而出。


片刻後,隻聽房中傳出包大人語:幸虧我習慣裸睡......


4、“展護衛,你蹲那幹嘛呢?”


“噓,公孫大人別出聲,我在看日食呢。”


“日食?我怎麼不知道?”


“現在還沒有,待會包大人出來就有了。”


5、包公:公孫先生,我為官時愛民如子,口碑甚好,為什麼退休了開個客棧生意這麼冷清呢?


公孫策:應該是名字起得不好。


包公:包拯客棧,怎麼不好?


公孫策:一聽就知是傢黑店。


6、展昭某日終於忍不住辭職了,白玉堂不解地問道:大好前途怎麼就放棄了呢。


一聽此言,展昭氣就不打一處來,拍桌怒道:在包拯手下工作,“幕後黑手”、“人生污點”、“黑吃黑”這些詞都是敏感詞,還TM怎麼幹刑偵工作啊!





爱哟我的妈20140320原住民上诊所 笑话还是闹不停的啦


冷笑話WIKI~包青天系列冷笑話集錦...


喜劇電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