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個冷笑話......世上是否真的有這樣的奇跡,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兩個人,一輩子。 只好這樣做...XD


冷笑話


2、小青蛙碰到了一隻牛蛙,和他打招呼:嗨,你是牛蛙嗎。


牛蛙不屑地回答:請叫我綠巨人!


3、公主吻了青蛙,青蛙變成了王子,王子向公主單膝跪下,說:“謝謝你救了我,美麗善良的公主,我還有一個願望。” 公主的臉紅了:“你說吧,我會滿足你的要求的。”


於是,王子從口袋裡掏出了另一隻青蛙......


4、青蛙向天鵝求愛,遭拒,朋友怕其傷心,紛紛來勸。


卻見青蛙笑道:沒事的,實在不行咱就娶個鴨子,也算是個表親了吧!


5、一隻烏龜暗戀青蛙很多年,每天在暗處偷看青蛙,有一次不小心打了個噴嚏,驚得青蛙撲通跳進水裡。


恰好有隻癩蛤蟆遊過來,烏龜非常傷心,自責的說:都怨都怨我,沒勇氣告訴她。。。





S.H.E冷笑話5連發!!


有趣冷笑話↗青蛙和牛蛙冷幽默...


幽默-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