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吧!?你可以從外表的美來評論一朵花或一隻蝴蝶,但你不能這樣來評論一個人。 驚呆了...


冷笑話


2、閨蜜的老公是她自己追來的。


我:“我是不是應該在談戀愛的時候多撒嬌什麼的,感覺自己太漢子了。”


閨蜜:“是唄!我和我老公剛戀愛的時候,我舍不得打舍不得罵的,打一下都好心疼的感覺。”


我:“那婚後呢?”


閨蜜:“恨不得一巴掌拍死。”


3、早上去買現做的奶茶,一妹子點了三杯。


封口的時候,妹子說:“等下,把奶茶給我下”


店員說:“還沒封口呢”


妹子說:“我加點東西再封 ”


然後妹子接過奶茶,從包裡拿出了一瓶老幹媽,邊倒邊說:“叫你們秀恩愛,叫你們秀恩愛”


完了拿給店員說:“好了,封吧”


4、陪女友逛商場,女友喜歡上了一條牛仔褲,到了試衣間脫下褲子露出壞笑對我說:“想刺激一下麼?”


我興奮的瘋狂點頭,於是女友翻開新褲子上的吊牌,上面印著:售價3888。


5、朋友是做貸款服務的。去年結婚,嶽父要20萬元的彩禮,他一口就答應了,說分期付款吧,嶽父也答應了。


婚後,第一個月工資都給了嶽父,然後是第二個月、第三個月。。。


媳婦不答應了,直接回娘傢鬧:“你們還想要多少啊?”


結果,彩禮全免!





吳宗憲雙關語搞笑大集錦B


史詩冷笑話㊕男女在一起,各種冷幽默...


愚蠢-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