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冷笑話XD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那就錯了?


冷笑話


1、老姐男票給她買了幾盒巧克力,我就湊她旁邊說:“姐姐帶我吃一個唄! ”


她卻說:“吃了會死。”


我不解,就問她。


她:“狗不能吃巧克力。”



2、昨天晚上我發現傢裡的wifi被幾個人連了,於是我就改了賬號“誰會愛上我”


然後密碼改成“沒有人”,心想這下你們沒有辦法了吧。


第二天早上,我發現整棟樓都連上了。


尼妹,我有那麼不堪嗎?


3、“最近國足球不錯啊,你有看嗎?”


“是啊!每場都看。”


“我就說嘛!足球和女朋友對於你來說還是足球重要,別人還不信。”


“哎,都是充氣的哪有重要不重要的。”


“。。。”


4、新買的娃娃終於到貨了,興致沖沖的打開說明書,兩種選擇,充氣和灌水,灌溫水可以有體溫感!


於是我趕緊跑到浴室灌水,灌滿之後那個興奮唉。。。


準備抱回臥室享用,然後我發現我TM抱不動了!


5、同事剪了個非常2B的發型,我就嘲笑他說:你這頭髮在哪剪的,告訴我打死我也不去那傢店剪頭髮了!


同事:不怕,我女朋友喜歡就行。。。


一句話對我這單身狗造成了10000點的真實傷害。。。





【搞笑影集】超好笑笑話! 在吃東西的人不要看


冷笑話FB♀悲催又受傷的單身狗冷幽默...


謝炘昊-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