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冷笑話XD可不可以為了我,為了一個愛你的我,拒絕所有的曖昧。 卻說。。。


冷笑話


3、蒼蠅落在一坨大便上,巋然不動,好似老僧入定!


蚊子路過,驚嘆道:“好一個處‘便’不驚啊! ”


第二天,蚊子又路過,看見又蛆蟲從大便上冒出來,又驚嘆道:“好一個置之‘屎’地而後生啊! ”


4、非洲遭遇了罕見蟲災,不計其數的毛毛蟲蠶食著莊稼,然後變成鋪天蓋地蝴蝶,蝴蝶產卵又生成毛毛蟲...形成惡性循環。


當地生物學傢從東亞引入了一種鴨子作為天敵,最終化解了蟲災,這就是鴨滅蝶的故事。


5、今天施工現場撿到一粒小石頭有點透明,問施工員是不是玉石?


他看都不看,來一句:假寶玉。


6、網上買了個白襯衫,還沒試穿就發現有個地方被染色了。


問客服,客服說你洗一下看看。


我洗完了他們又說——洗過不退。。。


我真是日了狗了!





愛喲我的媽20120814原住民勇闖天龍國 常常有說不清楚的明白


Rolf冷笑話Orz冷啊,到季節瞭,那就冷著樂吧...


浩角翔起-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