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94你。。。但是那瞬間她問自己:「他的尊嚴,難道不值兩萬元嗎?」 這次玩上火了XD


冷笑話


2、蚊子一不小心撞到了蜘蛛網上,怎麼掙紮也沒法逃脫。


蜘蛛從網的另一端爬了過來要吃蚊子,蚊子哀求道:“別吃我啊,咱們怎麼說也算是網友唉”


蜘蛛一口就把蚊子吞了下去,拍了拍肚皮道:“小樣,不知道現在網友見面都是見光死麼。”


3、酒吧裡,我對一個女生說:“你知道嗎,我復姓軒轅,是黃帝血裔,一百萬人中也找不到一個我的同族哦。”


果然搭訕成功,一夜纏綿。


第二天她發現賓館服務生叫我王先生,怒道:“你竟然欺騙我! ” 


我解釋說:“這叫酒後亂姓。”


4、A:城裡人崇洋媚外太嚴重了,你瞧,連廁所都寫上英文字母了。


B:農村有所不同吧,是不是隻寫“茅廁”?


A:當然不一樣,農村是寫“打不流西”。


5、“元芳,你怎麼看?”


“回大人,卑職認為樓主是逗B,樓上的全是SB,樓下的全是2B。”


“元芳,此貼已毀,幹的不錯!我們去下一個帖。”


6、食人族裡,一對父子抓到了一個上島探險的人。


父親說:“兒砸,去把那獵物給做了,爹餓! ”


有些生疏的兒子弱弱問道“可是,做掉他從哪開刀呢?”


父親一刀插在那人胸口,耐心地教導兒子:“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開心咯!





爆笑!!!客服電話


冷笑話IG►怕熱不要緊,有冷笑話呢...


喜劇-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