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推薦。。。重要的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對你有多好。 看到最後?


冷笑話


1、孫悟空找玉帝去鬧:“我當弼馬溫是多大的官呢,今天才知道,原來就是馬夫。我這麼大能耐,你讓我給你養馬?這不是欺負猴兒嗎?”


太白金星趕緊攔住他,附耳說道:“知足吧。剛參加工作就能養馬已經很不錯了,你看那邊那個太上老君沒,多少年了啊,到現在還在燒鍋爐! ”


2、包拯問:“展護衛,你有兒子麼?”


展昭:“卑職連媳婦都沒有呢。”


又問王朝馬漢,也是同樣的回答,包拯轉身問公孫策:“那你有孫子麼?”


公孫策連聲回答:“卑職剛結婚而已,哪裡會有孫子啊! ”


包拯哈哈大笑,轉身對屬下們說道:“他自己承認沒孫字的啊,以後大傢再喊公廁就不準翻臉了哈。”


3、一個走投無路的姑娘跪在懸崖前:“算上昨天我已經是999次表白失敗了,我自恃開朗瀟灑昂揚向上心地善良胸懷博大還滿滿一身正能量,可為什麼從來沒有一個男人喜歡我?蒼天!請你睜開眼,告訴我世界為何如此地不公! ”


一個陰沉的聲音從天際破空而來,“因為你胖。。。”





蕉講笑話連發 Part 9 (陷阱篇)


New冷笑話??惡搞擠兌人的冷笑話...


周星馳-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