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他「請問您是在巨X學設計的嗎?」


瞬間突破盲點+正解!

CS笑話  

 

今天在麥當當遇到一個穿得很潮的人
手上撥弄著他的APPLE AIR
看著一堆很潮很有設計感的圖~
一個人喝著麥當當咖啡

基於現在工作要很愛跟人聊天(我是旅行社不是安X)
又加上對他手上的AIR的好奇~
我就跟他聊了起來

知道他是某某公司的設計師...
某某茶飲跟某某餐廳都是出自他手
因為某某茶飲跟某某餐廳都算知名~
所以我就覺得他應該是某個強大的設計人

當然~我也是學過設計
所以就跟他聊最近ADOBE號稱以後沒有CS7的八掛...

CS~設計應該會想到PS的CS...
而且電動裡面只會出現CS1.6或是CSO

當這老兄跟我聊他有朋友在CS裡買了哪把槍後

我就直覺
這人不是設計人....
這人不是設計人....
這人不是設計人....
這人不是設計人....
這人不是設計人....
這人不是設計人....

更重要的是
一通電話點醒了我
這通電話應該是美工打過來的

似乎是某某圖的解悉度不夠~又沒有高解悉的圖~
所以要請求他幫忙的樣子還是...

怎知這老兄直接跟美工講

你是不會放大是不是...
你是不會放大是不是...
你是不會放大是不是...
你是不會放大是不是...
你是不會放大是不是...
你是不會放大是不是...
你是不會放大是不是...
你是不會放大是不是...

ㄜ~DPI不夠放再大怎麼着

當下我就告稱我忙我要先離開
我心想

到底有多少只是死業務然後給掰自稱設計人在設計界流動阿....


心得...

我不意外 轉行以後 由於是業務
常在外面咖啡店談case 或接設計案
最大的樂趣莫過於看著很多拿著mac的潮人
在那假鬼假怪 然後親眼看過有人在做稿
旁邊那個人投以很崇拜的眼神
我還刻意坐他後面看他能做出甚麼

結果整整2個小時 他不但啥鬼都沒完成
連快捷鍵都不會 很想去幫他完稿.....
重點是 越做越醜 然後越排越好笑
還和旁人說很多設計大道理 我整個快笑死

但卻變成我現在喜歡去咖啡店的樂趣之一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職場笑話 CS笑話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