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87冷笑話QQ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上帝不會給你一張返程的票。 懂嗎QQ


冷笑話


陽光灑透,金光照在了唐僧額頭,唐僧微微閉眼問: 你們倆到底誰是真正的悟空?


一孫: 我是,我是真的


二孫: 我是,我是真的


兩隻猴子爭論不休,唐僧: 你們分開說


一孫: 師傅,我知道你的QQ號是..................


二孫: 師傅,我知道你的QQ密碼是..................**


唐僧恍然,指著二孫: 你去死吧!


二孫: 為什麼,我可知道得那麼多。


唐僧: 就是因為你知道的太多了。



污!慎入!荤段子boy费玉清 54分钟笑话大合集


冷笑話IG?真假孫悟空...


喜劇之王-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