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XD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這就是友情。 這簡直是太神了......


冷笑話


中秋節來臨之際,餅的傢族爆發口水戰。


比薩餅說: 過去,論餅的受歡迎程度,比薩餅當屬第一,但我堅持友誼第一、比薩第二的原則。現在,月餅在街市拋頭露面,蠱惑人心,它獨占餅的風頭


,我跟它能比啥?


老婆餅說: 過去,市場總有人唱 老婆,老婆,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 的歌,我成了大眾情人。現在,月餅這狐貍精把我的客人搶走了。


豆沙餅說: 我餅(秉)公而言,大傢不要嫉妒月餅走紅,它一年才走紅一次,假如它每一個月都紅一次,你們更受不了。


老婆餅說: 真可恨的月餅,居然經久不衰。





小冷哥


冷笑話GO(≧▽≦)餅傢族對月餅的不滿...


快樂-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