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哈啦...走在繁華街,我的寂寞更強烈。 XXXXXXXX?


冷笑話


昨天去買煙,買了包20的.........給了老板50,找了我40,我裝兜裡就走了,沒走多遠老板喊我:你的煙沒拿!我留下了感動的淚水,拿出十塊錢給回老板:你多找了我十塊錢。老板也留下了感動的淚水:小夥子,把煙拿來,我給你換一包。抽著老板新換給我的煙,那純正的味道不禁再次感動我:老板,把剛才那張50的拿來我給你換一張吧



史上最強冷笑話 小麻糬的故事


87冷笑話@@再次感動啊...


陳秉立-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