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笑話!?生活再苦再累,請在心里對自己說:給老子笑。 我保證你一定沒看過!!!


冷笑話


1、就剛剛,我看到一個超級帥的男孩,我們就辣麼註視對方好久,時間仿佛靜止了...直到我拿著鏡子的手感到酸疼才作罷。


2、記得夏天的時候,去同事傢做客,午睡的時候,同事問我需要什麼東西蓋著不?我幽幽的回道:我隻需要蓋著肚臍就可以。然後...同事立馬從眼鏡盒裡拿塊眼鏡佈給我蓋上。


3、公司女同事穿著齊逼牛仔裙,我坐在她對面趕腳渾身不自在,女同事說:聽說穿齊逼小短裙會影響健康,是真的嗎?我說:那還用說,我一看到齊逼小短裙血壓就飆高......


4、開通宵的屌絲最討人厭了,沖上來就問:包夜多少錢?尼瑪,真是一點情調都沒有....


5、早上來看小說太投入,結果被老板看到了,下午給我叫到辦公室說:大傢都在忙,就你沒事做,是不是很閑啊?正巧秘書經過,聽到老板那麼大聲喊“咸”,就給老板倒了一杯水說:老板,您要是覺得咸就喝點水吧......



蕉講笑話連發 Part4 (噁心篇)


無言冷笑話(≧▽≦)冷死人的冷笑話...


北野武-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