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狂冷笑話...答應自己,強大起來,那樣就沒有什么事能擾亂你平靜的心靈。 只好這樣做?!


冷笑話


上課睡得正香,突然聽到有人叫我,條件反射的站了起來,看到老師淡然的表情,我睡意全無,隻有緊張。

老師:問你幾個問題,答對了就可以坐下”

我戰戰兢兢不敢說話,眼神示意旁邊同學支援。

老師:現在的國傢領導問題是誰?

尼瑪這個問題太簡單了吧,我都不屑去看旁邊同學口型,脫口而出:毛爺爺

全班瞬間安靜,然後爆笑。。。

老師也笑了:再給你次機會,是誰?

我冷汗都出來了,這麼簡單的問題,我這一緊張想不起來了,無奈去看同學口型:溫傢寶!

同學向我豎起大拇指,我得意一笑,但是。。。

“同學,你可以出去了”

“為什麼?”

“習近平先生都上任幾個月了,你都不看新聞嗎”

“。。。。。”在一片歡笑聲中,我毅然走出了教室,希望今天閑逛教學樓的校長可以無視我的存在



超白爛整人笑話!!【三度&藍波】


不囉唆冷笑話Orz大錯誤...


燈泡笑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