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冷笑話QQ我們辨識錯了世界,卻說世界欺騙了我們。 又一次突破了自我!?


冷笑話


我表姐結婚那天,當天我姨夫把我表姐拽到一旁。手裡拿著搓衣板,給我表姐說:“孩子咱傢窮,也給不了你什麼東西。這個搓衣板你帶上”表姐當時就說:“爸,現在洗衣服不用這個”但是看到我姨夫的眼神,有說:“我也用不上這個,現在不流行這個,現在流行的是鍵盤,我有鍵盤”我姨夫苦著臉說道:“孩子,你就把這個帶走吧,我看到這個我鬧心。”



小冷哥


發狂冷笑話?你把這個帶走吧,我鬧心。...


陣內智則-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