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4你?演盡了所有的悲歡離合后才發現,我只是個木偶。 不好說...XD


冷笑話


1、剛才買西瓜沒帶零錢,給賣瓜老大爺一張100的讓他找,他擺擺手說最近收了好幾張假幣,寧願不賣我西瓜也不敢再收100的了。


想起前幾天看到的報道,最近確實有一夥犯罪分子專用假幣糊弄那些老年人,我不禁感慨萬千,如果不是這些畜生,我這張早就花掉了。


2、看著對面的小孩,我苦口婆心的勸道:我像你這麼大的時候,已經自己洗衣服,做飯洗碗,打掃衛生,整理房間。。。你看你,什麼都不做,長大了可怎麼得了!


小孩歪著頭朝我翻了個白眼:你特麼愛幹不幹,我明天叫我爸換個鐘點工。。。


3、有錢人才知道有錢的好,我隻知道沒錢的不好。


4、在森林裡遇到一隻熊,我立馬躺在地上裝死。熊轉了幾圈正要離開,這時該死的手機竟然響了起來!我連忙掛掉電話,發現熊又回頭向我走來。


我心想:這下死定了!我竟然掛了女朋友的電話!


5、我們一起下館子,每人點了兩個喜歡的菜。面對著四個葷菜,他說,桌上一點綠色都沒有,看起來很不健康。


於是他要了瓶雪碧。。。


6、哥們對我說:“有些人,才遇見一下子,就好像認識了很久似的,什麼事都想和他說。”


我:“怎麼,碰到心動的女孩了嗎?”


哥們說:“不是,今天去算命了。”





蕉講笑話連發 Part 7 (嘔吐篇)


冷笑話開箱文____逗B的爆笑更猛烈的來瞭...


笑-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