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f冷笑話...!不要因為你胃口不好,而抱怨你的食物。 把所有人給嚇呆了QQ


冷笑話


我一緊張就會說錯話,有次傢裡來了很多客人,我就去鄰居傢借椅子。

門一開,我緊張的不行:阿姨,借幾個板凳可以麼”

開門的叔叔一愣,友好一笑:你等下

還回去的時候,我警告自己一定不能叫錯了,但是叔叔一開門,我就大腦短路了,鞠了一躬:謝謝阿姨!

叔叔接過板凳,特自然親切:沒事兒,不客氣

他瀟灑的帶上了門,我心裡內流滿面,我有事,叔叔,難道其實你是。。。。。受

好吧,我的腦回路異於常人



【搞笑影集】超好笑笑話! 在吃東西的人不要看


冷笑話4你____叔叔還是阿姨...


數學笑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