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冷笑話!人生很長,童年卻很短,若要我說什麼階段會影響人生一輩子,無形無影的追隨你到天涯海角、天長地久、天荒地老,那就是童年的記憶,就像是一張白紙上,你所畫下的第一個記號是永遠存在的,無法抹滅的,所以我們才要盡可能的保護孩子的童年,不顧一切的呵護這個種子。 天啊這居然是.....


冷笑話


上小學的時候一放假就一堆小破孩騎著傢裡的大自行車比賽,一次,我很快超過了小夥伴們,就嘚瑟的回身比劃了個勝利的手勢:超過啦~

沒想到一個很帥的大哥哥也騎著自行車在後面,大哥哥的自行車特別小,輪子隻有我車輪子的三分之一大約。

雖然當時很小,但還是犯了花癡,真的很帥啊,一邊喝著豆漿一邊蹬著腳踏板。

在我第n次回頭看時,發現大哥哥不在我後面了,我惋惜的扭回頭,驚悚發現他叼著豆漿賣力的蹬著車竟然跑到了我前面!

超過了我,大哥哥回頭沖我燦爛一笑,擺了個勝利的手勢:現在是我贏了哦~

我掩面不忍直視,帥哥的笑容耀眼又帶著點二,過十字路口還擺pose,趕著去投胎麼。。。。



康康好有梗 1


無言冷笑話QQ我贏瞭...


許效舜-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