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大爆發......漂亮只能為別人提供眼福,卻不一定換到幸福。 但...XD


冷笑話


1、女友帶著她的小外甥去遊樂場玩,小外甥要玩海盜船,女友嫌排隊的人多,我說:“沒關系。”


女友誇我:“你對小孩真有耐心。”


我很得意,心中暗想:“這麼長的隊可以耗不少時間,省不少錢呢。。。”


2、男:你每月工資六千,每月存款五千,怎麼存的啊,就是光吃飯也不止一千啊,你怎麼解決吃飯花銷的啊?


女:吃飯時間去相親唉。。。


3、同事給我介紹對象。我進了她朋友圈,發現裡面有好幾個女孩的照片。


就問我同事這哪個是她呀?


同事:“都是她!隻是化了妝而已! ”


4、我:“妹紙,你身材怎麼這麼好?”


妹紙:“因為我懶唉”


我:“騙人吧,我也懶啊,怎麼我是個胖子?”


妹紙:“因為我懶到懶得吃飯。”


我:“。。。。”


5、A:“我發現有的歌詞真的很內涵。”


B:“什麼歌詞?”


A:“比如''''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問的就是長短和時間! ”


B:“臥槽,你語文是蒼老師教的吧。”





一則笑話


Joke冷笑話㊟幽默小年輕,是幫很有趣的人...


北野武-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