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寶典XD學習要加,驕傲要減,機會要乘,懶惰要除。 震驚了...!


冷笑話


1、有一天姐姐頭疼,我媽說有個老中醫看的挺好的,我就帶姐姐去了。


一去中醫說先把脈吧,就拿出來一個小枕頭一樣的東西。


結果我姐姐直接把頭放到了小枕頭上,中醫哭笑不得的說:“我行醫這麼多年從來沒見過病得這樣重的。”


2、有一戶人傢兒子上初中,他爸開完傢長會後,獨自將老師叫到一邊,問:你是怎麼教我娃的,為啥別的學生都有女朋友,就我娃沒有?我娃沒有!?


3、朋友考驗駕照後就和著了魔似的想要買車,各種借口都能成為買車的理由,比如今天他回來後對他爸說:“爸,我公交卡裡的錢刷完了,買輛車吧。”


4、“弟弟,你為什麼用鐵鍬炒菜?”


“人有多大膽,弟有多大鏟。”


5、A:“在俄羅斯,我們把伏特加和啤酒摻在一直,叫潛水艇。”


B:“在墨西哥,我們把龍舌蘭和糟糕的主意摻在一起,叫生活。”


C:“在匈牙利,我們把所有酒摻在一起,叫救護車。





蕉講笑話連發 Part 9 (陷阱篇)


Happy冷笑話...都病的很重,是冷病...


許效舜-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