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冷笑話...!我跟妻子即將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正好有機會拜讀此書,也思考了以前從未深思的問題! 這太神了你一定得看XDXD


冷笑話


5、父親對孩子的影響往往是巨大的。我就深受我爸爸的影響,他是個不善言辭、沉默寡言的人,而我是個啞巴。


6、白子畫教花千骨禦劍飛行。小骨好奇的問:“師傅,為什麼飛行的時候前邊要伸出兩根手指,是控制法力來飛行嗎”


子畫嚴肅的說:“不,我這是掛的二檔。。。。”


7、25歲那年,領導常對你說:將來的你一定會感激現在拼命的自己。


若幹年後,某天你遇見了以前的領導,領導說到,感謝你當年的拼命讓我混了個好業績,然後把手中的鮮花放到你墳前。





笑話大全 經典幽默笑話


冷笑話吧...誰能想到,越冷竟然會越好笑...


幽默-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