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大爆發......懷才就象懷孕,時間久了會讓人看出來。 我們想要加班都不行嗎...


冷笑話


1、哥幾個在群裡吐槽加班太多,比誰的老板更黑心。


一個說:“新買了全套傢庭影院,卻忙得沒看過一張碟。”


另一個說:“新買了多功能電飯煲,卻一直沒回傢吃過飯。。。”


一哥們說:“我在公司附近新租了房子卻連續半個月沒回傢,被房東報警以為我死了。。。”


眾人。。。


2、老板:“這個功能下班之前必須做好! ”


程序猿:“好的。” 


第二天早上


老板:“這個功能怎麼還沒做好?”


程序猿:“我還沒下班呢。”


3、一女同事生了個女兒,在辦公室裡非讓大傢幫忙起個好名字!


A;“淡”這個字極好,水火相交陰陽相濟,深處其中卻又處之淡然!


B;萬一他爸姓“姬”怎麼辦?


C:萬一他爸姓“茍”怎麼辦?


此女大怒:都給我滾,我老公姓曹!


4、局裡最漂亮的姑娘有男朋友了,暗戀她的小王很鬱悶。


今天下午下班他看到這一對在局辦公樓下抱在了一起,他的心裡更不是滋味。。。


第二天上班,小王無精打彩、唉聲嘆氣的,同事問他怎麼了?


小王說:“唉!局花讓人抱了! ”


5、單位微信群,老總也在裡面,很多人都不知道。


今天二貨小王在群裡打字道:張總像豬一樣!


我大驚,趕緊私聊他:張總就在群裡。


幾秒後,小王繼續在群裡打字:張總像豬一樣,犧牲自己,造福大眾;張總像牛一樣,埋頭苦幹,任勞任怨。我們要向他學習!


這尼瑪簡直是神反應啊!





爱哟我的妈20120911疯狂原住民旅行团 有你想不到的崩溃笑果


冷笑話IG____幾段上班族的冷幽默...


黃色笑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