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一則。。。如果可以做到不傷悲拿什么換都無所謂。 天啊這居然是.....!


冷笑話


1、一隻狗被人欺負看到一隻狼路過就跑過來叫“爸爸”,狼說,你認錯人了吧,我是狼。


狗說,沒有啊,大傢都叫我狼狗。


狼驚呆了:難道。。。我曾經。。。真的。。。日了狗了?


2、大老虎父子被獵人用陷阱捉住,獵人把大老虎綁在樹上,對小老虎說:把你爸爸殺了熬虎骨湯,熬不熬啊?


小老虎不說話,獵人踹了小老虎一腳,小老虎:嗷。。。


3、早餐店的饅頭今天蒸得有些欠火,沒怎麼熟透,鍋蓋一打開,包子笑了:“喲,還是個嫩饃。”


4、兔子誤入虎穴,發蒙!老虎看見了很興奮!馬上把洞口堵上!


兔子見狀說:其實我來這裡是為了告訴你,我愛你!


老虎說:別以為蛇精病的我就不吃!


5、有一口枯井,一條狗困在了裡面,正好糊塗兔路過。


狗:“兔子,快來幫幫我。”


兔子一看,焦急萬分:“狗啊,你怎麼在下面,我該怎麼辦。”


狗:“你去找一根繩子,把一頭扔給我就好了。”


兔子馬上跑開了,不一會兒,隻見兔子拿著根繩子跳入井裡,把繩子一頭遞給狗:“別管我,你先上去。”





三度講笑話 第5集 之 牛貴還是雞貴


Happy冷笑話(╯_╰)爆冷的動物和嫩饃...


鐵獅玉玲瓏-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