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冷笑話...!酒只醉人不醉心,感情傷心不傷身。 你還好嗎!!!


冷笑話


2、今天在洗手間偶遇經理在旁邊尿尿,跟經理打個招呼,本來想說‘好巧啊/嘴巴不靈活 結果說成了‘好小啊/哎~誰有新工作給我介紹介紹唉


3、在大多數富二代正追趕潮流玩車震的時候,愛拍AV的日本人開始玩地震了。


4、他,不曾學過攝影,但他每拍一張作品至少就是200塊!所以說專業不一定掙錢,但是平臺很重要!---趣侃交警


5、一隻小公雞對他的朋友說:“我向我喜歡的小母雞表白,好像成功了。”


“哎呦?恭喜啊!你是怎麼表白的?”


“我說我喜歡你,你給我生孩子吧。”


“夠直接的啊,然後呢?”


“然後她說:我給你生個卵! ”


6、關羽屁股受傷去找華佗看病,剛打算坐下來,華佗喊他:“將軍,有傷勿坐。”


關羽:“臥草,你傢是開高鐵的啊,還有商務座?”





沈玉琳 5分鐘演講笑翻全場【超爆笑】


冷笑話大百科(╯▽╰)高冷的滑稽笑段...


北野武-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