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冷笑話......你默默微笑著,不對我說一句話,但我感覺,為了這個,我已期待很久了。 壓力很大!?


冷笑話


1、剛參加工作時,領導給介紹了個對象,姑娘在麻紡廠的上班。


談了兩個月,實在沒共同語言,我尋思著該結束了。


分手這種事,誰先說誰就是贏傢,我鼓起勇氣道:“咱們還是做普通朋友吧。”


姑娘一臉茫然的看著我,說:“我們本來就是普通朋友唉”


我終於明白了,愛情這種事,誰認真誰輸。。。
2、“會不會有一個我等的人,剛好也在等我?” 


“一定會有的。”


“那,為什麼他還沒出現?”


“都TM在傻等呢,出現個毛啊出現。。。”
3、一對情侶被困沙漠,他們很相愛,都不想對方死去,在他們快絕望的時候,遇到死神,死神要考驗他們的愛情,兩個人隻可以活一個,讓他們石頭剪刀佈決定生死。


男的偷偷和女的說,大傢都出石頭,女的同意了。


男的想女方活下去出了剪刀,女的竟然出了佈,真讓人沉思!!!
4、女友車禍身亡,他渾渾噩噩,求神拜佛,終於找到了能和女友見一面的途徑,見面時他和往常那樣理了頭熨了衣服,卻隻見到女友張著血盆大口向他撲來,嚇的他連滾帶爬的跑了。


女友望著他的背影笑著擦著眼淚,傻瓜,這下不會再想我了吧,要好好活著唉
5、談戀愛就好比以前出門一直牽女生手的男生今天突然不牽了。


女生這時心裡想著:“今天他怎麼不牽我的手了啊,他是不是心裡有別人了啊?是不是不在乎我了?為什麼對我這樣冷淡了?”


男生心想:“今天天氣可真熱啊! ”





蕉講笑話連發 Part 9 (陷阱篇)


無言冷笑話@@愛情冷幽默,愛情似謎語,難猜的很...


數學笑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