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f冷笑話!?老是考慮怎樣去做好事的人,就沒有時間去做好事。 韓迷指定QQ


冷笑話


1、正在做手術的時候突然斷電了,作為主刀醫師的我急得滿頭大汗:怎麼辦,怎麼辦,我手機還在充電呢!!!


2、青年小王病重,醫生檢查完後說是無藥可救,於是三天沒用藥,終於得救了。


3、“醫生,我老婆嗓子疼,說不出話,怎麼辦呢?有什麼好藥嗎?”


“有個偏方你可以試試。”


“什麼偏方?”


“這幾天,每天天亮時你再回傢。”


4、在征兵站體檢室內,一個年輕人害怕去參軍,就對醫生謊稱自己體格差,既不能吃也不能喝,也不能睡。


醫生:“很好,當前我們部隊給養緊缺,正需要像你這樣的士兵。”


5、一個人對醫生說:“我失眠得太厲害了。傢裡的那隻小貓在地毯上走過去,我都會驚醒。”


醫生給他開了藥,他忙問:“這藥有效嗎?”


“沒問題。”醫生自信的答道。


“那我一天吃幾次?”病人問。


醫生:“你可千萬不能吃!給你的貓吃一次就解決問題了。”





康康好有梗 1


二手冷笑話(≧▽≦)被這波高冷的醫生深深折服瞭...


浩角翔起-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