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冷笑話......一次轉身,一場煙火,再沒有回不了的青春永駐,徒留下淡淡文墨書香,那是你曾在我心里最深的傷。 結果竟然是!!!


冷笑話


1、心理醫生對我說:“你有嚴重的受迫害妄想癥。”


我冷笑一聲:“哼,我就知道,到底還是有人處心積慮地害我得上了這種怪玻”


2、去醫院打針,結果是一個實習護士,紮了半天之後我看了一眼就暈了過去,醒來後她問我:怎麼,你暈血?


我說:不,我有密集恐懼癥。


3、公司組織體檢......查眼科的時候,邊上有個妹子挺漂亮就多看了兩眼,結果取體檢結果的時候發現有一項“間歇性斜視”......


4、朋友特懶,一日他媳婦讓他倒垃圾,半天守著電腦沒挪窩,還振振有詞:醫生說我拖延癥,什麼事都要拖半小時以上。


他二貨媳婦怒吼:為啥在老娘的身上才3分鐘?


5、有一個病人去看醫生,病人:醫生,我病了,得了失憶癥。


醫生:你這病得了多長時間了?


病人:。。。什麼病?


6、醫生對我說:“小夥子,你的強迫癥很嚴重,必須進行藥物治療,一個療程998元。有沒有問題?”


“有,能不能收1000元。”





蕉講笑話連發 Part3 (爆笑篇)


不囉唆冷笑話!爆冷醫患,這年頭什麼病都有...


快樂-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